丘比特-海雷丁

当心怀爱意时,看洋葱都是美的。
Waiting Just For You - Isgaard

ben:

星星在每一个夜晚来临,候鸟在变幻的季节回归,我却不知道,是等待你还是寻找你。

——汪国真《心中的玫瑰》



_________



与莎菈布莱曼,夏绿蒂可媲美的天籁女声——伊思嘉。来自德国,具有诗意的名字,也透露出不凡的气质。她的歌声像夏绿蒂一样有一尘不染的气质,音色听起来很纯真,同时也如莎菈布莱曼充满致命的魅惑力。伊思嘉的音乐底子受过正统歌剧训练,同时以透澈、完美的高音而渐受注目。


Out in the moonlit night
月亮升起的晚上

In the purple woods so quiet
在如此安静的森林里

From my home to unknown ground
从我的家门到未知的远方
I've been searching for you
我一直在寻找你
Wonder if you're searching too
多希望你也一样在找寻我

Aaaaaaah
啊...
I'm waitingjust for you
我只为你等待

Aaaaaaah
啊...
I'm waiting just for you
我只为你等待

Tried to find you in my dreams
试图在我的梦中遇见你
I've been asking kings and queens
在美丽的童话中

Even deep down in the sea
在万米的深蓝里
I've been searching for you
我一直在寻找你
But there's still no trace of you
即使没找到你的痕迹

Aaaaaaah
啊...
I'm waiting just for you
可是我知道你值得我用尽时光去寻找

Aaaaaaah
啊...

I'm waiting
我等待着

Aaaaaaah
啊...
I'm waiting just for you
我只为你等待

评论

热度(19)