丘比特-海雷丁

当心怀爱意时,看洋葱都是美的。

【Batfam】哥特式幽默


1.   地点:蝙蝠洞        时间:未知

布鲁斯【含情脉脉】:“嘿,宝贝!”

达米安【困惑】:“我记得他现在是蝙蝠侠。”

提姆:“那是他在对着心爱的蝙蝠车进行情感大爆发。”

迪克:“而每到这个时候他就会……”

杰森【模仿魔戒里咕噜的声音】:“ 啊,宝贝,我的宝贝。”

迪克:“不对,应该是这样。”

【迪克冲过去抱住杰森】

迪克【像布鲁斯一样含情脉脉】:“甜心,你祖母绿色的眼睛是多么漂亮,像是盛满了世间所有的星光,你可爱的鼻尖是……”

【杰森痛苦地昏了过去】

提姆【充满同情】:“现在我知道蝙蝠车的感受了。”



2.   地点:厨房        时间:早午餐

【达米安一头撞在了冰箱上】

达米安:“αβι±ÐÄÆÌÐÂ↹他ぇ@/ぁā②┝┑┞”

杰森【大喊】:“ey,ey,captian!”

达米安:“↖.orβgァ︽ζøεつ╀”

杰森【更大声的吼】:“ey,ey,captian!”

达米安【终于反应过来】:“哦,是谁住在海底的大菠萝里面?”

杰森:“你。”



3.   地点:提姆的书桌        时间:未知

【提姆在和迪克掰手腕】

迪克:“你的拉杆书包有三个轮子。”

提姆:“嗯哼。”

迪克:“所以?”

提姆:“所以它不能上楼梯。”

迪克:“为什么?”

提姆:“因为它会发出‘框框’的巨大声音,然后周围所有人都会看着你,你就会觉得自己像一个被一群椰子包围的无助的乒乓球。”

迪克:“那你怎么把它弄上楼?拎上去吗?”

提姆:“当然,不然你以为我胳膊上的肌肉从哪来的?”

【提姆赢了迪克】



4.   地点:餐厅        时间:晚上

【达米安把黄花菜认成了金针菇】

提姆【语重心长】:“这是黄花菜,达米安,它跟金针菇都不是一个属的。”

提姆:“也不是一个科的。”

提姆:“同样不是一个目的。”

提姆:“当然也不是一个纲的。”

提姆:“肯定不可能是一个门的。”

提姆:“想都别想根本不在一个界。”

达米安:“但它跟你是一个种的,黄花菜德雷克。”



5.   地点:哥谭        时间:夜巡

【红头罩的胸口被敌人戳了一个洞】

杰森:“我的心上有一个大洞。”

布鲁斯:“……”

杰森:“所以,布鲁斯。”

杰森:“你爱我吗?”

布鲁斯:“……我爱你,杰森。”

【布鲁斯把杰森胸口的洞补好了】

【过了一会】

杰森【用咏叹调的声音】:“啊!我要死了!”

布鲁斯【充满痛苦】:“不!杰森!”

杰森【……】:“这只是一个修辞。”

评论(1)

热度(112)