丘比特-海雷丁

当心怀爱意时,看洋葱都是美的。
... Baby One More Time - Sam Tsui/Kina Grannis

歌曲:《Baby One More Time》

        《Baby One More Time》(爱的初告白)是全球著名女歌手,继芭芭拉·史翠珊和麦当娜之后第三位世界级流行天后布兰妮·斯皮尔斯的首张录音室专辑,发行于1999年1月12日发行。曾停留于Billboard榜单上103周,成为奇迹,并打破了美国”最年轻的歌手“同时拥有冠军单曲和冠军专辑等在内的8项记录,同时获得了格莱美奖最佳流行女歌手和最佳新人提名。

歌手:Sam Tsui/Kina Grannis

        Sam Tsui(塞缪尔,Youtube)当红网络音乐人,曾任美国NBC主持人。 人称“耶鲁哥”。在耶鲁大学求学期间利用业余时间和好友Kurt Schneider运用混成技术制作一人横跨六声部Michael Jackson Medley的MV作品上传至Youtube而爆红全球。精通古典与流行音乐,哲学、绘画、戏剧、电影等各类人文艺术及科学学术研究。2011年于加拿大为日本311大地震赈灾,举办慈善赈济募款音乐会。目前仍同好友Kurt利用业余时间,继续推出各类创意型流行音乐作品。

        Kina Grannis,1985年8月4日出生,是一位美国吉他手和作曲人。Kina Grannis是一位多国后裔混血儿, 她也是超级碗Doritos Crash奖的获得者。作为拥有日本、爱尔兰、法国、荷兰、威尔士和苏格兰多国血统的混血女孩,Kina Grannis似乎也继承了这些民族特有的音乐天分。

歌词:

(Oh baby baby)(Oh baby baby)!

Oh,baby baby !

噢,宝贝,宝贝 !

How was I supposed to know ?

我怎么会知道?

That something wasn't right here.

有些事情不对劲。

Oh,baby baby !

噢,宝贝,宝贝 !

I shouldn't have let U go.

我本不该让你走。

And now U're out of sight yeah.

但你已消失了。

Show me how U want it to be

告诉我你想怎样。

Tell me baby.

告诉我,宝贝!

Cause I need to know now.

因为我现在需要知道。

Oh,because.

噢,因为!

My loneliness is killing me.

我的孤独在折磨我。

(And I)I must confess.

我必须坦白。

I still believe (Still believe)

我仍然相信。

When I'm not with you I lose my mind.

当不和你在一起时我迷失了方向。

Give me a sign.

给我个提示!

Hit me baby one more time !

宝贝再次拥抱我吧!

Oh,baby baby !

噢,宝贝,宝贝 !

The reason I breathe is you.

你是我活着的理由。

Boy you've got me blinded.

你使我盲目。

Oh,pretty baby.

噢,漂亮的宝贝。

There's nothing that I wouldn't do.

为你我会去做任何事。

It's not the way I planned it.

那不是我计划中的事情。

Show me how U want it to be.

告诉我你想怎么样。

Tell me baby.

告诉我,宝贝!

Cause I need to know now.

因为我需要知道。

Oh,because.

噢,因为!

My loneliness is killing me.

我的孤独在折磨我。

(And I)I must confess.

我必须坦白。

I still believe. 我仍然相信。

(Still believe) 仍然相信。

When I'm not with youI lose my mind.

当不和你在一起时我迷失了方向。

Give me a sign.

给我个提示!

Hit me baby one more time !

宝贝再次拥抱我吧!

(Oh baby baby)(Oh baby baby)!

Oh,baby baby ! 噢,宝贝,宝贝 !

How was I supposed to know ?

我怎么会知道?

Oh,pretty baby.

噢,漂亮的宝贝。

I shouldn't have let you go.

我本不该让你走。

I must confess.

我必须承认。

That my loneliness is killing me now.

我的孤独正在折磨我。

Don't you know I still believe that you will be here.

我仍然相信你会在这里。

Give me a sign.

给我个提示!

Hit me baby one more time !

宝贝再次拥抱我吧!

My loneliness is killing me.

我的孤独在折磨我。

(And I)I must confess.

我必须坦白。

I still believe. 我仍然相信。

(Still believe) 仍然相信。

When I'm not with you I lose my mind.

当不和你在一起时我迷失了方向。

Give me a sign.

给我个提示!

Hit me baby !

拥抱我吧,宝贝!

I must confess.

我必须承认。

That my loneliness is killing me now.

我的孤独正在折磨我。

Don't you know I still believe that you will be here.

我仍然相信你会在这里。

Give me a sign.

给我个提示!

Hit me baby one more time !

宝贝再次拥抱我吧

评论

热度(6)