丘比特-海雷丁

当心怀爱意时,看洋葱都是美的。
New York - The Boxer Rebellion

歌曲:《New York》
       
          我们能活多少年并不重要。我们的生命无非是有无数的瞬间组成的。我们永远无法知道,它会发生在何时何处。但这些瞬间会伴我们一生,在灵魂印上永远的标记。 ——《不死法医》"

歌手:The Boxer Rebellion
        义和团乐团成立于英国伦敦,2001年左右,本土田纳西州弥敦道尼科尔森(主唱,吉他,键盘),澳大利亚托德豪(主音吉他)和英国人亚当哈里森(贝司组成的乐队)和码头休伊特(鼓)。

歌词:

I don't believe the things I say,

我不相信我喝醉时,

About us when I'm drunk,

说的那些关于我们的话,

And distance leaves a bitter taste,

保持距离只留下苦涩的回忆,

When you're gone,

当你转身离去,

When you're gone,

当你转身离去,

In New York,

在纽约,

In New York,

在纽约,

In New York,

在纽约,

In New York,

在纽约,

I walk,

我走在,

the line of great unknowns,

一条未知的路上,

but I never question those,

但我从不去质疑那些,

And I go back,

我又回到,

to where we last met,

最后我们相遇的地方,

and tell you so,然后告诉你,

tell you so,

告诉你,

In New York,

在纽约,

In New York,

在纽约,

In New York,

在纽约,

In New York,

在纽约,

In New York,

在纽约,

In New York,

在纽约,

In New York,

在纽约。

评论

热度(3)