丘比特-海雷丁

当心怀爱意时,看洋葱都是美的。
1-800-273-8255 - Logic/Juanes/Alessia Cara/Khalid

歌曲:《1-800-273-8255》(美国自杀预防生命线)

中国自杀求助电话:010-8295-1332

        不要以感伤的眼光去看过去,因为过去再也不会回来了,最聪明的办法,就是好好对付你的现在 现在正握在你的手里,你要以堂堂正正的大丈夫气概去迎接如梦如幻的未来。——郎费罗

歌手:Logic/Juanes/Alessia Cara/Khalid
Logic
Logic,本名Sir Robert Bryson Hall ll日(1990年1月22日-),是一名美国说唱手和音乐制作人。他出生于美国马里兰州盖瑟斯堡市,为说唱团体RattPack的一员,近年来Logic在互联网上积攒了很高的人气并发行了四张正式混音带。

Juanes
胡安·埃斯特万·阿里斯蒂萨瓦尔·巴斯克斯,通常被称作“Juanes”,哥伦比亚歌手、作曲家,1972年8月9日出生于哥伦比亚麦德林。作为在世界范围内享有盛名的拉丁歌手,胡安内斯赢得了17个“拉丁格莱美”大奖。他个人热心于人道主义事业。他的音乐风格留着加勒比音乐传统的欢快和激情,但也触及到了很多社会问题,如低沉、悲观、直面冷酷乃至死亡的片断,乡愁、羁旅、哥伦比亚内战乃至CNN新闻。

Alessia Cara
阿莱西娅·卡拉(Alessia Cara),全名阿莱西娅·卡拉乔洛(Alessia Caracciolo),1996年7月11日出生在加拿大安大略布兰普顿,加拿大创作型歌手。2016年4月,获得加拿大朱诺奖年度突破艺人奖,10月,为动画电影《海洋奇缘》献唱片尾曲《How Far I'll Go》。2017年4月,入围第25届公告牌音乐奖“最佳新人”奖。

Khalid
Khalid,原名:Khalid Robinson,出生于美国的乔治亚州的Fort ewart,其母亲为一名美国军人,因为热爰唱歌,通过不懈的努力,成为了军队主唱。在母亲的影响和教育下;远离街头的Khalid濡目染地接受了各式音乐的感染与学习。中学期间,Khalid学习了唱技巧以及音乐剧。续发5支单曲的后Khalid开始筹办并最终发布了自己个人的第一张专辑《AmericanTeen》

歌词:

I've been on the low,

我总是处在人生低谷,

I been taking my time,

我总是肆意挥霍我为数不多的时间,

I feel like I'm out of my mind,

我好像已经不受大脑的控制了,

It feel like my life ain't mine,

就好像我的人生不属于我一样,

(Who can relate? Woo!),

(谁能理解我呢),

I've been on the low,

我总是处在人生低谷,

I been taking my time,

我总是肆意挥霍我为数不多的时间,

I feel like I'm out of my mind,

我好像已经不受大脑控制了,

It feel like my life ain't mine,

就好像我的人生不属于我一样,

Y ya no quiero esperar,

我不想再等下去了,

Por alguien que venga a salvarme,

有人来救救我吧,

No puedo esperarte hoy,

今天我等不到你了,

No puedo sanar,

我无法自我疗伤,

Ya no quiero esperar,

我真的不想等了,

Por alguien que venga a salvarme,

请来人救救我吧,

No puedo sanar,

我自己治愈不了,

Y déjame explicar,

让我来解释一下,

All this other shit I'm talkin' 'bout they think they know it,

他们自以为很了解这些我说的东西,

I've been praying for somebody to save me, no one's heroic,

我祈祷有人来拯救我,但这世上也没什么所谓的英雄,

And my life don't even matter, I know it, I know it,

我知道了,我的性命微不足道,好吧好吧我知道了,

I know I'm hurting deep down but can't show it,

虽然我知道我内心深处受了重伤但我不能显露出来,

I never had a place to call my own,

我从没有一个让我疗伤的地方,

I never had a home, ain't nobody callin' my phone,

我没有家,也没人打电话关心关心我,

Where you been? Where you at? What's on your mind?

你去哪了?你在哪呢?你在关心什么呢?

They say every life precious but nobody care about mine,

他们说的好听生命如此珍贵,但却没有一个人来关心一下我的安危,

En este dolor, buscando una señal,

身处痛苦中,我寻找着信号,

Siento que mi mente está mal,

我觉得我的想法是错误的,

Como una vida no tan real,

这是一个不真实的生活,

(Who can relate? Woo!),

(谁也如同我一样呢?),

I've been on the low,

我人生如处在低谷,

I been taking my time,

我浪费着我的时间,

I feel like I'm out of my mind,

我好像不受控了,

It feel like my life ain't mine,

人生好像脱离了我的方向盘,

Yo quiero verte soñar,

我想看你追逐梦想,

Yo quiero verte volar,

我想看你展翅飞翔,

No te dejes caer,

我不想让你失望,

No te sientas mal,

不想让你觉得难过,

I want you to be alive,

我渴求你 活下去!

I want you to be alive,

我请求你 活下去!

You don't gotta die,

你不会从这个世界消失,

Now let me tell you why,

现在让我告诉你为什么,

It's the very first breath,

生命有着无限可能,

When your head's been drowning underwater,

哪怕你沉溺于水中,

And it's the lightness in the air,

你仍能看到天空中的光明,

When you're there,

当你站在那里,

Chest to chest with a lover,

紧紧拥抱住自己最爱的人会让你感到活着 真好,

It's holding on, though the road's long,

人生之路无限延伸,虽然看似遥不可期,

And seeing light in the darkest things,

你却仍能在最黑暗的地方看到光明,

And when you stare at your reflection,

当你凝视着你的倒影,

Finally knowing who it is,

你会恍然大悟那个活生生的人是谁,

I know that you'll thank God you did,

我肯定你会感谢上帝拯救自己,

I know where you been, where you are, where you goin',

我知道你之前在哪,你现在在哪,你准备去哪,我都知道,

I know you're the reason I believe in life,

我还知道你是我重新点燃生命的原因,

What's the day without a little night?

没有黑夜又何来白天,

I'm just tryna shed a little light,

我只想尽我所能做到最好,

It can be hard,

也许它不是件容易事,

It can be so hard,

也许它难的不可理喻,

But you gotta live right now,

但你现在只要活着就好,

You got everything to give right now,

活着的你拥有着世间万物,

I've been on the low,

我人生处在低谷,

I been taking my time,

我总是挥霍自己的时间,

I feel like I'm out of my mind,

我已经崩溃了,

It feel like my life ain't mine,

好像人生不再由我掌舵,

(Who can relate? Woo!),

(谁还会和我一样惨呢),

En este dolor, buscando una señal,

深处痛苦中我找寻着信号,

Siento que mi mente está mal,

我觉得我的想法是错误的,

Como una vida no tan real,

这本就是个虚假的人生,

I finally wanna be alive,

但最终我还是想活着,

I finally wanna be alive,

我真的想活在这世上,

I don't wanna die today,

我今天不想死,

I don't wanna die,

我再也不想离开这世界,

Ahora quiero respirar,

现在我静静地呼吸着,

Ahora yo quiero soñar,

现在面对我的梦想,

No quiero fallar,

我不想再失败了,

I don't wanna die,

我不想死去,

I just wanna live,

我只是想活着,

I just wanna live,

我迫切地渴望活着,

Pain don't hurt the same, I know,

那些痛苦已如浮云散去,

The lane I travel feels alone,

我孤独地走在小路上,

But I'm moving 'til my legs give out,

但直到我的双腿废掉无法前进我才会停下来,

And I see my tears melt in the snow,

我看到我的眼泪一滴一滴融化在雪里,

But I don't wanna cry,

但我不想哭泣,

I don't wanna cry anymore,

我再也不想哭泣了,

I wanna feel alive,

我只想充分地感觉到 我还活着,

I don't even wanna die anymore,

我再也不想从这世界离开,

Oh I don't wanna,

噢我一点都不想,

I don't wanna,

我不想,

I don't even wanna die anymore,

我再也不想离开光明走进黑暗。

评论

热度(2)