丘比特-海雷丁

当心怀爱意时,看洋葱都是美的。

【Batfam】白令海峡

Summary:Happy Birthday!Timbo!

地点:哥谭市 韦恩庄园     时间:23:00

        餐厅里金碧辉煌,大大的【生日快乐!提姆!】横幅显眼地摆挂在中央,骑士的圆桌上摆着一个孤独的蛋糕,17根蜡烛即将燃烧殆尽,然而唯一能帮他们完成使命的人却迟迟未来。

        “叮铃”一声,所有人默契地低头,却等来了一条无奈的消息——

        “对不起,我真的非常非常非常抱歉。我被困住了,估计回不去了。——提姆”

        黑暗骑士沉默地站起来,他的孩子们期待地看着他,“装备好。”他命令道。下一秒,餐厅内空无一人。

地点:oz的监狱     时间:1:07

        他的家人把他从冷冰冰的玻璃缸里捞出来,在他脸上糊了个蛋糕后把他塞进了蝙蝠机。疲惫而美好的一天,只是少了生日快乐和丰盛的晚餐,提姆在脑海里感慨着,随后就迷迷糊糊的倒进二哥温暖的怀抱中睡着了。

地点:旧金山     时间:23:00

        他不满的地睁开眼,瞪着摇醒他的罪魁祸首——斯蒂芬妮,后者却笑得比超人还灿烂。他困惑的转头,爆炸般的声响瞬间冲进他的耳蜗。

        “生日快乐!提摩西少爷/提姆/鸟宝宝/小红/德雷克/提米/提宝/宝宝鸟!”

        提姆吹熄了他的17根蜡烛,然后坦然接受了他完美的脸必然会在他邪恶的兄弟姐妹的簇拥下冲向蛋糕的悲惨现实。

Ps:祝提姆早日回归!(*˘︶˘*).。.:*♡

评论(2)

热度(33)